一盘豆皮

摸索中。微博@一盘豆皮

“叫你过来跳舞,又不是跳楼,磨蹭什么?”

“先生说笑了。如果先生是叫我去跳楼,我可一秒都不会磨蹭。”

“胡说!谁要你跳楼?我要你活着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计中的加班并没有找上我 于是我提前画完了。

脑补的是舞会后拉着阿诚在家里跳一曲的明长官。

明秘书虽然扭扭捏捏,但还是听了自家先生的话。


如此良辰美景,当然少不了小明推门╮(‵▽′)╭


最后请大家脑补明长官深情款款的“我要你活着。”

Awsl!

评论(69)

热度(106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盘豆皮 | Powered by LOFTER